Thursday, May 7, 2009

我的生日我的快乐。

他叫肥猫 四月尾大寿而我五月头
所以提早一块庆祝

the curve - heaven

肥猫上台 演唱 接受*
他的歌声 不是普通的你可以想象
确实好听
就这样决定 明天去k歌

subang - neways
六块钱包吃
便宜到~~~
mid valley - secret recipe
我们再续我们的庆生
我的天 这块蛋糕 大名为 durian cheese
好吃到 快晕倒了我
不放过十二点
subang - pan 喝茶倒数
肥猫生日快乐*


2号
人本来在昔加末 结果兴致就决定下马六甲
载歌载舞

那晚 我被惊喜惊疯了
气氛炒得很热的时候 突然生日歌响起
服务生捧着蛋糕进房 还有免费香槟 还有我的费用全免
会不会太幸福了^

谢谢你们*
确实喜出望外了
然后不停的哼着~ “我来唱一首歌。。”
那晚 我们是在吵吵闹闹声中渡过的

来到马六甲当然不放过马六甲出名的satey lulut
吃饱了 玩够了 满足了 马上开车回昔加末
我懂
那晚 我是真的很享受

第三个蛋糕
开心开心 不好吃也不用紧
因为心思已经收到了

再许个愿
我想 你真的精心的帮我安排了一连连的庆生
谢谢哦 嘻嘻

你们努力吹满了所有的气球
把你们的心思带回家
弟弟竟然也帮忙添上满满的贴心和感动

家人 为我唱了生日歌
好感动

有多久 没有在家过生日了
今年 我很幸福*
真的真的很幸福和开心

回到kl了
你们~ 精心把我捆绑起来

结果



面粉还是派上用场
很特别的是
还有HL牛奶 被泼到的杀那
我在想 什么面粉那么香
结果原来是牛奶 哈哈
以后改用牛奶 我会很乐意的
清洗也方便很多

亲手做的蛋糕 我很用心品尝
不会白费你的心思

为什么离开没陪我到晚上
去了chili庆生
也太好吃了吧
满足*

今晚 要打扮漂亮和你们出门
当然 在我们的sheh仔手下
不会出错的


今年多了很多特别的朋友和我庆祝
你们没忘记我的生日 你们精心策划要让我开心和难忘
真的 你们都做到了
内心很多的感动感激的话语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大家长大了 连送的礼物都是珍贵实用的
你们大家很努力的打造我哦 嘻嘻

一堆人要谢 但这不可以省略的
从开始第一天到昨天
我要逐个逐个列出来感谢

heaven那晚的咪咪,sheh,家宜,凯昕,william和寿星肥猫
melaka k歌的咪咪,家宜,肥猫,站,咪姐grace和fiona
permas家的咪咪,老大还有pepe
亲爱的家的亲爱的家人*
sunway 鸟,i huey,sheh,sharon,carina
one u - chili 小六,carina,sheh和sharon

还有发简讯给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全部*
我的生日 少了你们 就不精彩*

今年的庆生 每一个蛋糕我都许上同样的愿望
希望不贪心的我 可以如愿以偿
我爱你们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陪伴我 照顾我的





生日*大快乐。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r birthday!
good luck to you.

mirxu ♡ said...

soli cant accompany till nite~
hope u like the present we gave =)

tat nite u looks awesome~~~
become a big big girl =p

Anonymous said...

是真的有幸福的你!
看到你开心,什么都值得了。

small-U said...

- > thanks.


- > yala. bird! u shud accompany me til night mar! u plan the plan but u not appearing, mana boleh wor :| YEs, i liked it! thanks* Big big girl whom can get marry soon^ haha


- > 真的!!都值得了。

shu wa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rry...cos i was going back hometown on tat day...

small-U said...

shu wan
thanks for ur wishes XD
no need sorry la^

alison said...

Hey babe! happy birthday o~
:)

淡淡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