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要的,只是那么简单。




天昏地暗过后 我发觉疲惫震坏我脑袋
今天网络很慢也很烂 耗了很多时间才load到我要的资讯
坏死的细胞就是这样而成的


第一次 七点到了人还在公司
第一次 回到家有冻了的温暖晚餐
第一次 觉得头痛快把自己炸开了
第一次 我感觉那么累


工作与读书 差距也太悬殊了吧
这样的体验 和以前打工不同


是公司还是老板让我有那么不同的感受
坐和站 有差距那么远吗
没有力气 没有脑力 可以暂停吗




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换我需要的
我会好好爱你

我要的 只是那么的简单。

8 comments:

mirxu ♡ said...

kill ur boss lol =p
gambateh bird~~~

Anonymous said...

刁难你的老板,
会更让你适应无理取闹的人。
加油~~加油~~


shin

small-U said...

bird~ i will dik :)
ur workin place de enviroment too bad la~ come here! we can fight together , yeah hey hey~~ hahaha.

shin
i still manage to battle!! muahahha

jiayee said...

插老板屁股洞, 强暴他家的猪,推他家的老人下楼。这样你会开怀一点的

small-U said...

有史以来 我的部落最劲爆的留言
坦荡荡的口语还有读了大笑的我

真的,我开怀了点。哈哈!
真有你的。

{celine.wong} said...

really so different? then u wish to study more or working??

small-U said...

haha! sure wish studying more than workin. but no choice, it's time for me to grow and work.. :)

Anonymous said...

翻翻白眼就过去了,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