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满满25的幸福。

如果累积了几年的欲望可以一次爆发
何乐而不为呢

相约了几位好朋友
一起吃大餐庆祝生日
我想 大家都会记得这一天
撑爆肚子的这一天

清空的肚子和肠胃是为今天而努力
满山满座的生鱼片,寿司,章鱼等等
胃口大开
统统都往肚子抛







大快朵颐的享受
平时不舍得花钱吃日本餐
今天就是要吃报仇
撑爆肚皮也在所不惜

绿茶雪糕好吃到一个极点
鸟 你一定会为这个而疯狂

第一次 在自由餐里
从开始的十一点半待到两点半它们休息
疯狂

肚皮外漏就是值得
食物都快顶到喉咙了
嘴巴还是不停的咀嚼
订单还是不停的下
如果不是buffet价钱 疯狂我们总总吃了rm710
它们亏本 我们却赚翻了

这一次的大快朵颐
可以顶上一年半载吧




被满足压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D之旅




兴致就是可以这样无拘束
话说出来就是可以兑现

这一次PD大家都被ohh oh闹累了
一路上去 我们被蓝色指示牌弄得晕头转向
花了更长的时间抵达目的地


我爱日落*



预计的傍晚时分过了
但我们却赶上了日落
在那几分钟里 大拍特拍补抓跳跃和影子

快乐是本钱!







影子合照 真身因为天色模糊不堪
酷照就是可以这样简单

行程满满的一天
吃喝玩乐 是这样的一种享受
25的幸福 我的快乐呼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懊恼的虽然还没结束
但 会有解决方案的
我相信*



4 comments:

mirxu ♡ said...

OMG OMG
greentea ice cream!!!
i noe it muz b veli nice T^T

nice pd trip and
JUMP!

Anonymous said...

没有我,一定还是少了些什么!哼~~~
我也要去玩啦!!讨厌你们!!

small-U said...

> bird <
yeah!! really YUMMY green tea ice cream. It was really nice.

nice trip with u all!
We got lots dancer and jumper there!
hahahha!!

cool~ i am really happy.

> MImi <
哈哈!
对阿~你有在就可以和我们大疯狂了!

jiayee said...

我也跳得太美了吧,呼呼呼~
大合照的我们就是一个各有各主题,是有几不熟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