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邂逅的惊喜。

独自出门购买一些工作和家里需要的用品
我拿到肩膀都快变形了

先是还订金 然而却没新屋主公司的银行
打给他 他愿意让我迟还 再来就是接二连三的购物

我真的血拼耶
想到以后很少机会在pyramid闲逛就是不舍
今天有fashion show 那些模特儿也太酷了 男俊俏女高挑漂亮都是好素质
我大概看了几个便装 就离开了
星期天真的很多人 到处都有event和人群

大概也是时候差不多该回家了 结果 我被叫住了
一个女孩和我说储蓄利息的东西
先是了解 到过后我还是想三思想离开
而另一个人很认真很明白的和我解释完我的不解
就这样 我填表格然后也很想叫弟弟也储蓄这里
要知道的朋友再问我详情吧

“今晚有抽奖 要等等吗 就快开始了”
我的妈呀 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我是坐在那里多久了啊
好吧 没差那几分钟 我等

一如往常都是别人的编号名字
“76760 u chee shan”
my god!是我的名 我中奖了
长那么大 第一次中奖 真的爽呆呆了
一堆的饼干零食真的捡到宝
但一个人还真孤单 兴奋要分享身边也没人





大鸟信息我 o.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打给我,
我昨天整天在房间里煲戏。
呵呵~~

small-U said...

你。。每次都懒惰出门的
还以为你还在做晚班,都没通知我们呢
没关系 一个人逛街我ok的 嘻嘻

Anonymous said...

wey why got price geh?
from what store? giant ah?

celine

Anonymous said...

好悲哀的得奖记!
我为你痛哭流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咪。

small-U said...

dear~ is not from giant la.
is actually from etiqa. bet u never heard before, right? haha XD

咪,谢谢你为我痛苦流泪!
用力的嘲笑我吧,给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