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一口气。

一口气绕了俩家店 眼光只望告示贴望
一口气打了十一通电话 拼搏式的找房子方式也只有那般能耐
真的很紧急 真的很需要
所以拼到底就是要合适而价钱也合理的房间

第一间 开出的价钱也太让我兴奋了
二百八包水电 而房租还可以再商量
确实环境是不错 我还算喜欢 家庭式生活很写意
只是 它的窗口不是对外面空气 而是对自己家里的
想到咪咪现在处在的厄境 不是热死就是闷死 我当然要三思
说了再回电话 就继续往下几个目标前进

弟四户 屋主叫无名 打给她时说了很多的废话我只觉得在浪费电话钱
答应了等下去看房子 价钱也还在预算内
无名住的地点是不错 第一眼看见她还错觉这aunty很漂亮
进屋了 她是christian 没丈夫没孩子 独自一个人朗着流利的英语
家里的摆设很陈旧 应该属古老派

进屋开口的第一句话 “你们怎样认识的”
今天是异族朋友陪伴我去看房 但设问 这问题未免也太跳tone了
进了房间 她问 “你用电量会大吗” 我有电脑我承认
她说如果开通宵很贵 再来还有家规
每一个月要轮流清洗厕所和打扫客厅 不准带朋友回来更甚男朋友也不行
是租房子还是管房客 那么多要求和条件 我不是你女儿

重点是 看着她 我会有莫名的害怕
她的眼睛 就好像会发出邪恶的咒语 而说话的体态和正常人不一样
真的 不是我一个人那样感觉得到 我朋友也那样感受着
就好像这张照片一样
说了谢谢 我是坚决不要这间 门禁条规屋主都是吓跑我的关键

第八间 进去的感觉就是舒服
摆设很时尚 家具採自ikea 而客厅贴满和女朋友的幸福合照
租出来的是小房 风很大在吹着 房间虽小 我一个人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间
第一感觉 我很喜欢
但我还是一样的程序 说了谢谢 再往别家冲

一家接一家 我脑袋还是停留在刚才那间
和第一间相比之下 价钱没差太多 我决定拿下这间
拨了电话给肯定答案




找到新房间了
靠近工作地点 空气清新 网线可以share 水电一起除 厕所有点窄
就是我的新宿舍

去了ikea买大盒子 还有很便宜漂亮的镜子和相框
新房间也需要一些新东西新气息嘛


这样的一口气拼搏式 结束我一整天的疲惫










- 要开始收拾整理搬家了 -

6 comments:

mirxu ♡ said...

I also 一口气 read all XD
gratz u found ur new accomondation =)

small-U said...

真的。一口气把想说的话一口气表达出来。
昨晚网线有问题,聊不到天,部落真好。嘻嘻

找到房子咯~
希望鸟也顺利找到适合的房子。 XD

Iamfaust said...

hahaha good congratss
ur room sounds very nice...

Anonymous said...

谢天谢地,你没有租那间房间,
不过,你重色轻友,
明明我比较熟悉那里,
你却没有联络我。
唉~~心淡咯......


small-U said...

thanks foo neh, haha XD

什么?你都没说你得空陪我。。
还敢说我呢~
我才心淡啊 :(

ΔΜΔΝÐΔ said...

take care , my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