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倒挂的月是一种等待。


倒挂的月 开始就是种等待


没有畏惧 超自然的说话方式 你我都乐
信息里传达的情感 你洒下种子希望滋长
却也没摆除眼前的阳光和乌云是阻碍还是帮助

叮咛自己没什么不好
至少我知道该怎么保护
如果意外袭击 有能力招架和抵挡
对 我学会了保护


不是梦 那些画面也都可以删除
反正刻画出的可以是假象和真实
谁在乎



我给你的答案

-

-

-
还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待月圆,一切重来。

small-U said...

哈哈!对~
等待月圆 一切重来。

Anonymous said...

学会了保护就是种优势。
还原,没什么不好。
至少你懂答案。

small-U said...

对啊 我学会保护自己
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