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一种致命的嗜好。

- - - - - -

“你希望看见我幸福 还是希望我先看见你幸福”


“你先幸福吧

我一直很自私,现在是时候放你去幸福了

如果有人愿意给你幸福,你就去吧

不用担心我

看见你幸福,我也会开心的

- - -(眼泪掉了下来) - - -




“ 不要再回头了,继续走吧


“ 我们之间,就保留在当初什么都还没变的时候。

那一段时光,是我最幸福的记忆。就够了
- - - ( 对我而言 也很幸福 ) - - -




真的,我都记得。

所以,没有什么遗憾了,你该为自己想想了。”

“ 嗯.. 我 , 会的 ”

- - - - - -






这段感情 我放心底
或许感情没得开好花结好果是很感伤
但 这中间的过程 我真的很开心


说不出口的爱 也是爱
说出口的爱 兼具责任与承诺
没有承诺 是你当初的理由也是现在彼此的释怀
我明白了 也懂了


我们这一趟 收获很满
那些无声的语言 烙印在我心深处*
记忆录,上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是电影的一幕对白
浅白的 也是感动人心的

周董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原来是真的 希望你幸福

small-U said...

确实感动人心
所以我有感而发

梦醒了 现实也就是如此残酷
嗯 一起幸福吧
不管梦境还是现实 幸福会在我们身边

Anonymous said...

幸福渐近渐远,你我都无法掌控。
我读到字句间的情感,感动也许就这么简单。
让自己幸福吧,我想,我也希望看见你幸福。

毛毛 said...

祝你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