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新宠。


突如其来的惊喜
这是我的新宠 不得宠却被宠
最近弟都会帮它刷壳 把身上的肮脏都清除

它不蹦蹦跳跳 但至少在吃东西的时候很狼狈
饿鬼的连环吃法 倒真的引人瞩目呢

初意是让我一个人在kl时有个伴
但是要带上来实在艰辛 就请求弟弟帮我照顾
反正我也快回去了
会陪在身边的 就是不会离开的
我相信*

谢谢你 以虾为本意再以虾为好意
3M cheer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会陪在身边的 就是不会离开的
本来就是这样的

zYen said...

嗯...
是不是打算養肥了就吃掉它?

small-U said...

-
所以当它离开时 也说明离开了

-
哈哈! 真聪明
是那么打算 可是不懂龙虾长命吗 呵呵

Cadence said...

英呼没事。。真的是太开心了~
等他长大后,我们就开个大食会吧!

哇哈哈!!

small-U said...

你们都在打它主意
对对!它没事 我安心
今天它换壳哩 超兴奋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