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 圣 诞 前 后 =


聊着快乐 谈着开心
老大你戴了the shrek 我从pyramid拿了气球
一起来张合照
圣诞前夕 去了the curve那里
到处都挂满璀璨的灯火
浓浓的圣诞气息 就是一个开心

看好 这是剪头发之前
今年的圣诞和以往有不同哦
从没没试过或看过christian的圣诞
所以 今年去找了机车 和他一起过不一样的圣诞
他的家庭也是热热闹闹的 很多亲朋戚友一起滚火锅
吃吃聊聊的乐融融

补充*
机车的亲朋戚友每一个 真的是每一个
都称赞机车瘦了 而且瘦多多
她一定开心死了 飞上天了

晚上
看着她家人在忙着搬一大堆的糕点 小零食 包点 包装水 放满在客厅
不久的不久后
远远的听到 有一群人唱着圣诞歌慢慢的靠近
对对对 这是报佳音

他们慢慢走进家中
然后就高唱圣诞歌
整个家 就是乐成一团 超温馨窝心joyful的
好喜欢这感觉
我就是不停的穷开心穷傻笑的
圣诞 很乐很乐*

第二天 跟随去教堂
从没进过教堂耶
也是带着期待的心情
不久的不久 开始闷了 因为说了一堆的我不懂 嘻嘻

这就是我的新发型 短短的挺清爽
不过 无敌的短啦 然后还要被很多的人取笑
机车的哥 第一眼就是说:"Oh My God"
然后问:"谁那么恨你?"
我 我 我表姐才不恨我啦

叮叮当 叮叮当
礼物驾到 是奶嘴哦
还真是回到儿时的童真呢
是Mickey Mouse的嗯

手机吊饰 手机吊饰
pepeizu的
谢老大呢 嘻嘻

这个圣诞就过了咯
没有后悔没有不开心的圣诞记忆
说不出口的温暖 我收心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能看见你的笑容
真好

你的圣诞好像很精彩呢

mirxu ♡ said...

我开心因为你开心 =)
苹果妹~ XD

新年快乐~~~

small-U said...

蘑菇妹不要客气呢
我们彼此彼此*

嘻嘻
我快乐因为你快乐

鸟鸟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呢 XD

Anonymous said...

歡迎你來到我們純樸的家鄉哦。。。
雖然小小的,但卻有著濃濃的溫暖。。
下次還要再來噢~~

聖誕快樂ED。。。。

新年快樂....\\^.^//
願你未來的一年都過得開心+順利~~

miss momo said...

圣诞快乐***

你 你 你 的 头发 还真是可爱!
我喜欢 我喜欢 哈哈哈

small-U said...

隨波逐流的昕
也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哦
不要再隨波逐流了

默默
你 你 你 不要那样拉
呜呜 很短很短 哭死我了
谢谢你的喜欢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