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 08 最 后 一 天 =


谢谢你今天来找我
或许我没法用言语去表达这份感动

相信我
我一直一直的
都感受到你对我的好 我的真 我的疼

白巧克力饮料
我今天最最幸福的饮品
纯纯的 很香很香
你给的爱 我明白*


想在08的最后一天 留下些什么

这一年 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或许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 必须去学习
跌跌撞撞的
但也在今天 我对自己有了些想法
暂时先保密不说 我想实践了再通知

谢谢你们这一班
曾经陪着我走过我的低落 我的迷茫
和你们的交心 我很珍惜
从中学 到现在的学院 生活也因为你们而精彩
每一个我都记得 都放进心里

不想我的最后08在灰色状态下度过
所以 不去触碰*

在读着这篇部落的你 谢谢你陪着我
也许只是陌生人 但你愿意走进来
我都会打开 心*

但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想说 我爱你们 打从心底的喜欢你们

09开 09开 09开
打开所有的快乐 开心地迎接

5 comments:

mirxu ♡ said...

鸟...
加油加油...
也谢谢你陪我 =)

Anonymous said...

same here...
all in heart...
add oil 2gether...

Anonymous said...

还有我会一直在这里
陪你*

Anonymous said...

雖然咱們認識不久,但感覺很投契。。
很開心認識你喲,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加油加油!!!

small-U said...

鸟*
我们心里都明白
不用言语说太多的感激或感谢
都放在心头

sheh*
加油
绝对可以再振作
我给你力量

无名*
谢谢你一直在我的部落留言
虽然你不从不开口告诉我你是谁
但谢谢你 一直陪着我

随波逐流的昕*
新的一年 一起加油
赚多些钱 让你的梦想之旅能成功

愿大家平安快乐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