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 道 与 乐 =

找得到的方向却看不到的出口
找得到的快乐却得不到的犹豫
一句明知道腐败了鲜明的色调
撕裂心里的挣扎眼泪比谁都往外倾
学不会的复杂为什么不学简单
学会的简单为什么却带着复杂
一句言不由衷最为恰当适合这样
不清晰的画面隐隐作祟然而清晰绘画出美丽的彩虹
色彩可以很简单
红橙黄绿蓝靛紫 黑白两色皆调配
尔诺多姿你最行 开怀大笑是我乐
今 黑夜不再黑 白天不再灰 我的调配色

渐渐零的影子释放释怀
我的歌颂充满五线谱上的音符
乐是我 我是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手中的调色盘
期待着怎样的绚丽色彩
明知道黑白的主题不能炫耀
就只能把满满的色调
往心里划出最美丽的依靠
你的天空 清晰了谁的微笑
谁的微笑 给了你天空的美妙
七彩的挣扎狂烧 就算没有人知道
我依然想这样持续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