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 乐 的 时 光 =

随着各个广场都播放着浓浓的圣诞歌
然而我强烈感觉到浓浓的圣诞气息
感觉好温馨 让我开始满心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看着广场内舞台上表演的卡通人物
小孩个个都看得入神
我这个大小孩也包括在内
都说了大小孩所以是和小孩一样高兴的
以前的自己 对圣诞节就没什么期待
最多就和朋友去新加坡凑热闹
人挤人的街道 一起狂欢着圣诞
那年后 也没什么过圣诞了

但去年 今年 我懂得了圣诞
觉得这节日就是一个温馨就是一个热闹闹的

今天
对 就是今天
我收到了一份提了很早的圣诞礼物
是 错愕 感动 打从心底的暖
从没想过的惊喜 从没想过的礼物
圣诞树*
白色圣诞配上白色的圣诞树
然后金色的小球
感觉就是精致
感动 这到来的惊喜*

内心的感受表达不出
现在自己的房间 就是满满的圣诞气氛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圣诞树就在我隔壁
第一次房间内有这样的一个圣诞
第一次房间内有这样的一个感染力
她的圣诞树 配上我的小鸡 小盒子 小时钟 小机车吊饰
就是一个满满浓浓的暖*

望着圣诞树 做起功课都充满干劲 哈哈
亲手做的东西 就是会感动人心*
谢谢你提早的圣诞礼物
你说提早送是因为 可以陪我到过圣诞
可以摆到圣诞节那天
你说十二颗球是因为一年有十二个月份
可以许十二个愿望
更可以有一整年的陪伴

我笑了 打从心底的笑了*

开心的一天结束了
现在
就期待明天
明天
要去林明山
和一班朋友去爬山看日出拍照
超兴奋的
带着愉快的心情
去睡觉咯*

4 comments:

小L said...

嘿嘿
还记得我吗?
很久不见啊~
最近都好吗?

Anonymous said...

有感动就是一个好
想给你一个不太冷的冬天依靠
陪你的圣诞树不会随着季节变化
答应了12个月的温暖
一年就要充满阳光
记得晒好心里最潮湿的一角




-A 07160-

mirxu ♡ said...

merry christmas...
暖暖地...
一份心意...
总是温暖心里的最深处....

Anonymous said...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