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鸟与鸟之喜。



据说那晚你不想那么早回家
也许被困久了 所以话都说不清 脑袋也转不过来
再不来就和猫说话 那天 还对着衣架说话
深怕哪一天你会告诉我 你可以和它它和它对话


“ 我们 去看电影 ”

one u是我们的目的地 结果在puchong迷路
过后 在深思着该看什么戏好呢的当下我们的好运来了


“小姐 我买多了票 你们要看吗 时间是11.40分的
现在可以进场了”

“你要卖票给我们吗 =.= ”

“ 给你们的 我不想戏票被浪费 你们去看 ”

( 和鸟对望 )

“ 哦 好吧 谢谢你 ”

我们两人真的当场傻眼 然后一直不停的兴奋着

这戏 一直不停的吓人就对了
离场时 我们还很不好意思又很感激的和他说谢谢

回到家
鸟很开心的欣赏我家美丽的客厅
然后嫌弃我简陋的房间
再马上睡死不理人

拼命的说自己很累很累 要睡觉睡觉
然后就倒头大睡

被囚禁的你 我带你出来看色彩*

还好你好记得怎么笑
在你连说话都不会的时候 我还真的蛮担心你的 呵呵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那么好运哦??还是对你们有意思哈哈~我也不想待在家哦怎么办~谁来陪我??


CELINE

mirxu ♡ said...

hahahahhah
放心啦..
和它们对话可以练习练习 XD

谢谢你的陪伴*
开心...~~~

免费电影 好好~ XD

jiayee said...

下次直接撞死那只黑猫,那你每晚都有东西回来找你聊天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mirxu ♡ said...

..................
..................
..................
..................

T^T

small-U said...

dear celine
他真的纯粹好心分享 绝对不是对我们有意思
如果你在这里 我也会去陪你找你的
你就在哪里找朋友消遣吧
那个alex不错啊 呵呵

鸟 jy也是一番苦心
你可以试一试,哈哈
到时就会像我们看的电影一样 一直穷追不舍
吓死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