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沙滩,海边, 奔放。



绝对的精彩 绝对的欢乐 和你们分享我绝对的快乐


















8 comments:

philiuzion said...

活力十足!
贊!

small-U said...

对!活力十足 XD

Anonymous said...

活力十足的后遗症是
脚很痛,体力透支,累瓜了....
呵呵,不过得到很大很大很大的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哈
来留个言~
做工加油生活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想我啊

海边很美
带我去勒

Anonymous said...

you are so funny. cute lar~

small-U said...


后遗症只是睡眠不足 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耗尽力气
因为 快乐是相对的

anonymous
好的 有机会就带你去
但 你去的次数好像好比我多咯
放心,我会加油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有机会就上来找找我吧
想你想进心里* =)

Anonymous said...

these photos are really amazing :p

ziqi

small-U said...

qi

i dont know u will visit my blog
surprised.
we could have this kind of photo too.

if we both have time have chance hav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