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 过 去 =


义无反顾回到过去 曾经的爱依稀清稀
原始的你 最初的你 我用了黑笔文字记录下属于我们的点滴

昨夜 开启通往之间爱情的钥匙
陈旧的照片 清晰的脸庞 记载从开始到结束的宿命
我们跨越了 长长的旅程碑 虽然 最后终究还是停在熟悉的靠岸
但也感激曾经你走进我的生命我的生活
给了我幸福与快乐

曾经的依赖不能保证永恒
字里行间的意义只存在当下
离开的虽不堪回首
存在的却是真实 深刻而心疼

祝你幸福 曾经我的依赖*

2 comments:

mirxu ♡ said...

当曾经的依赖变成了伤害...
继续地依偎却会焰伤脸孔...
隐隐作痛令回忆更是清晰...

依靠的不再是甜蜜...
依赖的不再是最爱...


从前总爱把感觉注入文字里...
如今却是文字注入感觉于自己...

[ 加油..=) ]*

Anonymous said...

wew Nico~ I love you~ ur description....mY god~
agree wat nico say my dear U~
our eyes if to see 'front' but not looking back~
all the best~ =)
suppor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