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 夜 景 的 夜 =

既上次celine帶我上小雲頂後
有好一陣子 都沒去看也夜景了

昨晚 吵了機車帶我去
雖然不是小雲頂
但 這裡的夜景
一樣扣住了 我的眼帘 我的心

從高處遙望著閃爍的燈火
心裡在高聲的吶喊著
幸福

幸福 是因為 有機會欣賞美麗的夜景
幸福 是因為 我懂得了珍惜
幸福是 因為 你願意陪伴

內心世界的我
嚮往 這樣簡單的快樂與幸福
也許 殘缺的事實會打擊不夠堅強的自己
但卻不會破壞 之間點滴的回憶
夜空 悄悄來襲的當ㄦ
而我 卻忽略你 淚痕的透明

雖然畫面不夠清晰
但看見的 感受接觸得到的
卻 如此深刻
她 就是我口中機車
一起欣賞的夜景
但卻有不同的領悟和感受吧
謝謝你 機車
夜景 讓我擊退灰色的天空
而 重拾戰鬥的能力

收拾回家的心情
在車廂裡大鬧手機
你 卻捕捉了
我快樂的影子
夜景 帶給我的美
總來不曾改變
從兒時到長大
夜 會是我最可靠的依賴*

3 comments:

mirxu ♡ said...

我也喜欢夜..
我也想看夜景..
我也想..~ =D

鸟..加油~!

small-U said...


以後的以後
我們一起去看

會有那麼一天 :D
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干嘛干嘛!好虾噢!死虾蛹!
感触那么深噢?弄得人家有点感动捏。
对呀对呀,昨天的夜很黑,
这样才看见灯很亮,对吧?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我昨晚没有泪痕,
真的没有,只是真的,想念了。


机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