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 小 草 =

還記得小時候
老師會教我們唱兒歌
有一首 叫“小草” 吧?
開頭是

"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不怕風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 實在是... ''

剛走在路上
腦袋裏浮現這首歌

小草 是鼓勵人的吧
兒時 是鼓勵
但 儅小草可以被隱喻時
也同時暗示著
你心裏面的小草 很難拔除

回想了想
回到了從前
純真的回憶
畫面 真實感動

我 轟轟呐喊
僞裝
卸下你的面具
我想把你瓦解與粉碎
遠遠的把你抛開

7 comments:

mirxu ♡ said...

不是小草选择种在你的草地...
而是你把小草深深地埋入土里...
拔除的时间相等于你栽培的心思...

回忆总是美丽...
真实总是令人心痛..
美丽的心痛...
还是心痛得美丽...

其实我不懂我写些什么=.="
那首真的值得怀念..^^

Anonymous said...

结尾也太'激'了吧你..= =

small-U said...


你的不懂寫什麽
很沒有不懂的成分哩
我完全看得明白也吸收得到
我看得開
我會過得更好
哼!前面的風景更爲美麗
我要起飛咯

飛離這個灰色的世界

現在的我
笑了

Rickeez :
哪裏會激?真正的激 你沒見識過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有挺直腰
大雨來 彎著背 讓雨澆
小草 實在是 並不小’
我學過的小草是這樣的
我認識的小U 似乎變了...

small-U said...


你認識的小U變怎樣了?
是好的轉變 還是 不好的?
其實 人每天都在改變啊
只是看是好的轉變還是不好的
雖然 這一路上
遇到了很多人與事
和以前面對的 遇到的 都不太一樣
所以心態上的改變 也很自然

放上你的大名
謝謝你的關心
現在的我
振作很多了咯
頭腦已經理清了 XD

M@nKeyz said...

小U 开心点啦~, 来猴哥赏你一个香蕉
lolz

small-U said...

呵呵
謝謝猴哥的香蕉
我好多了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