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 鼻 酸 =

天空不再為我放彩
不禁開始 鼻酸
原來 看見幸福 會帶來 刺痛
一陣一陣的來襲
捲進腦海

撕裂我心的元素
不是因爲 離開
而是
看見你在遠處為別人放彩

我看見 灑出的火花
看見 内心的掏空
看見 不該看見的

堅強的背後 隱藏著感傷
這一刻
才發現
原來 釋懷並沒徹底

越是靠近 距離越是遙遠
想說的話 都往心裏吞
原來這才是之間的起點

4 comments:

mirxu ♡ said...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天空不只是一个...
彩虹也不是只放彩一次...

相信你的天空...在不远处...
勇敢往前看...
别仰望在后的灰色天空...

鸟...
加油...^^
在你身旁...

small-U said...

讀者你的回帖
心 有种莫名的溫暖
我沒辦法重讀自己寫的 鼻酸
也無法壓抑情緒


我自以爲很勇敢
我以爲我真的很勇敢
但一旦遇到真正觸及内心的情緒
我 還是崩潰了

mirxu ♡ said...

=)
加油..

A 07160 said...

同样的情绪 满满
或许不看不听不提不想 最实际
别过问离开后的他生活有多写意
我是我自己 或许释怀并没有彻底
但至少没有站在原地 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