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最近。

只能用忙忙忙来形容这一个完整的七月
很多东西很多心情很多故事也都来不及更新

工作已经占据我所有的时间和步调
我没有私人空间 没有休息时间
出了赶工还是赶工

这样让人喘不过气的步调
到底是为了什么

疲惫的蓝


我说音乐可以让人放松或是投入
体验dj的快乐 那晚也已经足够

谢谢家人为了出席我的毕业典礼暂且放下工作和课程
我懂 那晚你说不舍睡觉也只是怕时间流逝得太快不足够我们的谈天说地
你知道 我有多么爱你

结束了

这三年的课程
和高中拿证书的感受不同
这一次 是人生的最后一个毕业

这一刻 这一天 我要撕裂嘴巴开心的欢笑
戴了个四方帽 翅膀也就此装上



我喜欢这张的贴切
爸好帅哦
好朋友和好爸爸的组合 怎麽说都逊色不下

经典的 疯狂的 快乐的 大家都表态了
那一秒 我懂 你懂 这一路的辛酸和感触
有你有我 那样的扶持 坚持到最后
微笑 是种释怀和蜕变

弟 谢谢你和佳语亲手为我准备的寿司
我感受到那样的感动和关怀
你们的关心和祝福 我都放在心里

鸟 你有着很臭的脸
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凶 温柔一点
那个花的主人应该会更爱 哈哈

不过我喜欢你天真善良的个性
可是那晚你的脸好青
工作之余 照顾好自己啊

我想 花的主人应该多送补品和花粉
蜜糖也可以 哈哈哈


我们毕业咯 !!


哥 你细心的安排我很感激
我懂你也很想看着妹妹辉煌的成绩和表现 哈
了解你的难处
希望这一次没有让你失望


呼 和爱搞怪的弟弟大拍特拍


我的最近 苦不堪言

期待下一个
希望会更好×


4 comments:

celine said...

Gratz my dear~ muacks

mirxu ♡ said...

haahahah...
glad we graduated...
miss u so muchh =)

Anonymous said...

毕业快乐!

Maxine said...

I like the way u edit your photos... so nice.. so fresh.. so yo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