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给你的话皮。

信息打破了僵局 或许没法再破镜重圆 但至少我知道你内心的关心
转变了方式 或许只是想让彼此看看不同的天空
你一直记得 曾经我们的要好
回不去了 但我会保留那些时光

你常说 毕业期间 总会和朋友脑不愉快
我想 这不是诅咒 只是有些问题存在累积着

会有那么一天 还可以面对着说说话 聊着彼此的生活
那也已经足够了

我没后悔交你这个朋友 真的没有
只是觉得很可惜
放心吧 我们都会没事的


加油吧
你的生活 你自己主宰^
take ca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就算徘徊在我耳邊的傳言...
就算你也頭也不轉的離開...
我都沒有否認過我們之前發生過的一切...
還有和你和我交朋友的時候的真心...

我也想...
那不是詛咒...
那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是詛咒可能也存在著...
註定我會因為自己的問題...
一次又一次地失去了友情...

有些事情發現得太遲...
也沒來得及去改...
沒來得機挽救友情...

事後只能靠著流言的支撐...
有時真的難免想不開...
我試著放開心情好好地去想...
想開的一天....
總要賠上很多時間...
也錯失很多東西的換來...
至少或許還來得及拾一些剩下來的碎片...
或許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多於足夠...

你說的"那一天"
我也會等著的...
我也相信會有的...

就算這不是一個好結尾的小說...
可是故事是精彩的...
我相信作者不會那麼殘忍...
總會留一個沒那麼僵的結局吧...

你也加油...

mirxu ♡ said...

那些碎片是曾经的快乐证据..
谁也抹杀不了的事实...

决定拾回碎片的那一刻...
也是挽回快乐的第一步...

没有永远的结局...
只有一直不一样的剧情...

你的编排就是剧情的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