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 我 们 =

毕业没有让我们的友情结束更没有写下句号
反倒建立得更巩固

陪我读书的你 叮咛我学业的你
一起在球场上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拼搏的我们
到现在 也都是陪伴在身边 从不离开

每天看着我 干吗不会腻
是因为爱我吗 > < " 对 我们很相爱
这五张 只有两张是在同一个地点 不过相隔一年
只记得那让我泪流满面 舍不得你的离开 但还是放手看着你离开
看着你的背影 渐行渐远 就离开马来西亚飞往台湾

每一张 说着不一样的故事和回忆
我 都记得*
抵达台湾 一个人学习独立 心急的要看你在台湾的生活
当初我们应该好好的构思 也许就能一起出国
这样 就不用分隔两地 相思苦了彼此
我知道 你会慢慢的成长 也知道一个人在外留学 难熬痛苦
你也挨过来适应了 对自己 也有了新领悟吧
看你的生活 多姿多彩 好好享受在台湾的生活
我会去找你的* 会有那个机会

这是唯一 我们的近照合照

心与心的零距离 我很珍惜*


一直都在

6 comments:

mirxu ♡ said...

友情万岁~~ =p

Anonymous said...

AV 小优,
zomok 没有我的照片的 ~~

Iamfaust said...

wahhh....look so different.....

small-U said...

鸟 我们也是友情万岁
也许过很多年以后 我们也就会被摆上台
做这样的比较 哈哈 然后你抱着孩子 嘻嘻

你看不到我 ~~ 看不到我
你是哪位 看不到你怎样摆你照片
说看看在下和方神圣

faust
哈哈 一定要有些改变或变化的嘛
中学要有中学样啊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是大头啦,
纯粹来乱场的 ~~

small-U said...

鸟你 你的头太大没地方钻所以来闹场?
哈哈哈哈 小心我们闹你的场
你的照片不可以摆出来 怕吓到人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