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 家 =

{ 親愛的家人 }
好久沒回家了

我 很想家

想念家裏的溫暖
想念家人的體貼關懷
想念家人用心烹煮的一道道拿手好菜
想念家人的笑臉
珍惜他們帶給我的感動

家人願意聼我述説故事
貼切的慰問我的生活
擔心我的安危
坐在身旁的
絕對少不了他們
辛苦把我撫育長大
當中的感動與辛酸
言語 也難於表達


一個人在外生活
獨立是必須學習的過程
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對自己對話
心 莫名的 酸澀

我 很想念
我可愛的家人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美的优优穿裙子哦~
你弟弟...真是不像你哦 ..
不过两个都很可爱啦..

U..你也想家了哦..
嗯..我了解..
这就是我常回家的原因嘛.. ^^*

我很乐意听你的诉说哦..
=)

zYen said...

其實肉一直都在想著家...
假期快到了...
你就很快可以回去你想念的家囉~

你可以選擇不要一個人的...
因為你還有朋友...
你有我們...
是看你要選擇一個人...
還是我們...

Anonymous said...

鸟好sexy哦~~
找一天我们一起穿美美~!

就快放假了...
那你就可回家看你可爱的家人^^

Ywei said...

這次還真的是3個月沒假期 T^T
不過假期也快到了~!
回家回家!

smallu with 裙子 O_O

small-U said...

= 摸 =
不像嗎?照片出來不像。。
我們尤家出來的,是同一個模的咯!哈哈~
你post得到comments了^真好~
對咯,想家的肉~
願意聼我訴説,不要問我想怎樣就好了~
哈哈!

= 皮 =
哈哈!真懂我~
想,一直都在想!
對咯,假期快到了~可以回家咯^
每次家人打來,絕對少不了問我幾時回去。
我~~ 回去給他們看胖胖的肉~
嗚嗚嗚嗚。。~

= 鳥 =
哪裏來的sexy?我又不是皮~
“肉只是感性,但不性感”-引用 皮之言
哈哈~ 要約我一起打扮穿美美,夠力。。~
那 ~ 鳥要很多的耐性恩~ 呵呵^

= 譯 =
那時你還有飃回家一下下耶~
好過沒有~ :D
不過也懂你的家人很想你!
因爲聼你說過~嘻嘻。。
天下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
然後
你的眼睛開那麽大~ ~
莫非 . . .

zYen said...

可惡...竟然逃避問題...
干嘛你什麼都事都推給我啊.....-.-||
我們可沒有耐性等你穿性感喔...
你這個吃硬不吃軟的藝妓~

small-U said...

臭皮,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咯!
誰喜歡吃硬哦?~
哈哈!才沒有可惡呢~
不是什麽事都推給你,大家是這樣稱讚你的嘛,我只是引用下~呵呵

Jo said...

一个人在外面读书真得很惨~~
什么都得自己来~
不过有朋友的陪伴就不同咯~~
一起打闹~一起赶功课!
还不赖对吧~